天天百科

千米又叫做公里对不对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答,对。

一千米等于一公里,我们可以说五百米等于零点五公里,我们还可以说零点九公里等于九百米,我们还可以说一千一百米等于一点一公里,我们可以说零点一公里等于一百米,我们还可以说五十米等于零点零五公里,总之千米又叫公里答案是,对。

千米又叫做公里对不对

对,一千米为一公里。其下还有米分米厘米和毫米,统称公制长度计算单位,也是我国国颁标准和全世界通用长度计算单位。目前无论是全球学术交流或贸易往来,米和厘米,已做为主单位广泛应用。在我国的大型集贸商超,乃至店铺地摊,小到针头线脑,大到建筑建材都是以米为主单位交易。

偶有说市制丈尺寸者,商家会以1米等于3尺给予迅即換算过来,方便买卖。米和厘米公制计算早已深入民间,大家常去丈量地面或客厅房间面积,都会应用长多少米宽多少米,生活中很普及。

如果觉得《千米又叫做公里对不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