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厕所脚踩冲水阀门冲水量调整

2023-07-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如果是采用明装的方式安装脚踏阀,可以找到阀盖上的调节螺丝,通过调节螺丝即可对水量进行调整。但若是埋入式的脚踏阀,需先将阀盖拆下来,找到阀芯顶部的内六角孔,通过该内六角孔就能调节水量的大小。

2、如果脚踏阀总是出现出水量太小的情况,可能是脚踏阀的灵敏度太低,或者是阀芯开启的缝隙太小。一般情况下,正规厂家生产的脚踏阀在出厂前会进行检验、测压以及试水,确保能够正常使用,若经常出现以上问题,一般是因为脚踏阀质量不好,建议直接更换。

3、脚踏式冲水阀能够避免交叉感染的情况发生,在冲水的时候,只需用脚踩一下脚踏式冲水阀即可,手不会直接与冲水阀接触,因此能够避免出现细菌交叉感染的情况。此外,脚踏式冲水阀在使用时,无需用到电源,可以起到节能的作用。

如果觉得《厕所脚踩冲水阀门冲水量调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