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瓷砖四周反光凹凸不平

2023-07-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瓷砖的平整度差 瓷砖在生产的过程中,都会存在着一定的平整度偏差,如果是超过国家标准(或企业标准时),属于产品质量问题,瓷砖销售方及生产厂家应该承担责任。

2.没有按照规范施工或工人技术熟练程度差 施工中,工人如果没有按照规范的施工,如在铺贴时没有做地面饰面层施工标高线或没有采用水平靠尺随时注意校对等、工人的手艺差,也会导致瓷砖铺贴不平整。

3.施工完后没有采取成品保护 没有采取成品保护措施,瓷砖未干固时在上面走动踩踏等也会造成瓷砖高低不平。

瓷砖四周反光凹凸不平

1.

瓷砖不平的原因 1、瓷砖本身存在问题 老师傅说瓷砖铺的不平不一定都是铺的不好,有可能是我们买的时候就存在问题。 (1)瓷砖弓背 由于经过高温烧制,瓷砖都会出现微弱的弓背。

2.

铺前。(1)按照底坯箭头统一铺贴 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控制瓷砖的不平整。

铺后拯救措施 (1)用重物压 难以处理的地方,可以在水泥未完全干之前及时用水桶。

瓷砖四周反光凹凸不平

第一种情况:凝固水泥没干这中情况比较简单,只需要装修师傅用砌墙刀轻轻敲打地砖,直到这块砖和其他砖处于同一水平线即可。

第二种情况:凝固水泥已干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如果是几块砖不平,需要装修用工具把不平的地砖取出来,然后需要用新砖替补进去,做完之后批腻子刷平,等水泥凝固。

地砖不平补救方法:如果大面积的地砖高低不平。建议全部返工。以免日后是的脚走路时还碰到脚受伤。

如果小面积的话。那就需要把不平的砖返工。免费的返工。如果干了。那就需要打烂地砖重新购买地砖重新铺设。

如果觉得《瓷砖四周反光凹凸不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