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什么意思

2023-07-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形容因为自己的原因来晚了,让对方等了很久,心里有些内究,希望能夠谅解。此人礼貌有佳,待人诚恳,能在遇到问题时先检讨自己,也能顾忌别人的感受,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事情,能化解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在游忍有余中,处理问题更加的方便。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的意思是在约定的时间里另一个人姗姗来迟的一句道歉语,就是约会一个人,而他没有在约定的时间内赶到,另一个人等的时间太长了,这句话包含了道歉和自责的双重意思,也是为了辅垫以后双方的关系而说的礼貌用语。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什么意思

举例说明比如约会迟到,自己没有按照约定时间到达,会感到不好意思,首先会解释原因。然后会说不好意思迟到了,让你久等了,其二,例如重要的会议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到达,会提前解释清楚,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所以,不好意思久等了。表示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到达

如果觉得《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