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玉兰油大红瓶几个版本的区别

2023-07-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olay大红瓶泰版和正常区别是:

1、价格不一样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泰版的销售价格要比国产的销售价格便宜便宜

2、销售不一样

国产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主要在内地销售,泰国生产的主要在香港地区销售

3、包装不一样

国产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包装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商标、使用说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没有字体模糊现象和和油墨扩散等情况泰国版的就不像内地出售的一样有封塑以及中文说明。泰国版的全是英文的。

玉兰油大红瓶几个版本的区别

olay大红瓶泰版面霜里面的颜色是乳白色。大红瓶有两种,一种是普通版,一种是轻盈版。都是乳白色,但不是一种白。轻盈版的比较透亮,像啫喱。

并且瓶身颜色不一样国产是暗红色 泰版透光是白色的 然后打开盖子后泰版没刻字盖子也不如国产。

玉兰油大红瓶几个版本的区别

普通版、轻盈版。

一、普通版

紧轮廓,展现肌肤紧实轮廓 赋弹力,展现水嫩弹力肌 淡细纹,淡化丝丝细纹 。智能B3 细胞级修护因子有效深入细胞,改善肤质、减淡色斑、均匀肤色

如果觉得《玉兰油大红瓶几个版本的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