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鳝鱼发苦怎么办

2023-07-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黄鳝红烧苦的话我也遇到过的。原因有很多吧,其中有可能佐料放多了,炒料炒蝴了,火后没有掌握得好,吵的时间长了点。

还有就是要加啤酒一起红烧,那样煮出来才没得腥味,煮的时间一般要半小时,最开始要用大火,然后小火收汁即可出锅了哟。

鳝鱼发苦怎么办

处理食材,这一步是很繁琐的,先我们把买回来的黄鳝放到一个干净的盆子里面,不要在里面到冷水了,要倒热水。

因为这样黄鳝就会被热水烫晕,就不会乱动,处理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黄鳝表面是有很多黏液的,往往都是黄鳝身上的黏液没有处理干净,炒出来的黄鳝就有股腥味,还发苦,我们要准备一点点的生粉和食用盐,把黄鳝表面的黏液给处理干净,再用清水清洗几遍,直到黄鳝身上没有黏液为止。

再把黄鳝用刀破开,把里面的内脏处理干净,切成一小段,放到干净的碗里留置备用即可。

再把买来的蒜,红辣椒,青辣椒切好放到干净的碗里面留置备用

如果觉得《鳝鱼发苦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