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入团后多久时间才能够入党

2023-07-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入团之后,要够党员条件的时候,才能入党,没有固定的时间长度。入团的最低年龄是14周岁,入党的最低年龄是18周岁。你不论多少岁入团,你想入党至少要隔数年时间。你入团后,先踏踏实实当好一个团员,待入党年龄达到,再考虑申请入党,不要急于求成的好。

入团后多久时间才能够入党

没有时间之分,年龄18周岁,申请入党,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限入团的年限,没有入团也一样可以入党成为党员。

入团后多久时间才能够入党

我来说一下这个问题吧,入党和入团的时间没有特别的联系,只要年满十八岁,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如果觉得《入团后多久时间才能够入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