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

2023-07-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以喂羊奶粉

羊奶粉无论是幼猫还是成猫都是可以喝的,羊奶粉还有丰富的蛋白质,非常容易被猫咪吸收,可以为猫咪补充丰富的营养。但是铲屎官要注意了,牛奶虽然也是奶,但是牛奶是不能给猫咪喝的,猫咪没有乳糖酶,喝了牛奶会容易呕吐拉稀。

鸡蛋黄

铲屎官平时可以给猫咪喂点煮熟的鸡蛋黄,鸡蛋黄里面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对猫咪的毛发非常好,是非常好的美毛补品,但是主人们要注意喂食鸡蛋黄要注意适量,不能天天给猫咪吃,最好一个星期1-2次。

红薯

红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猫咪促进肠道蠕动,帮助猫咪排便,可以改善猫咪的便秘、大便干结,是非常棒的辅食。

胡萝卜

除了红薯,铲屎官还可以给猫咪喂点胡萝卜吃,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能够帮助猫咪避免皮肤黏膜的过度角化,对于猫咪美毛和增肌都能有好处。

水煮鸡胸肉

鸡胸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容易被猫咪消化吸收,能帮助猫咪增肥发腮,是猫咪最爱的食物之一。如果没时间给猫咪煮鸡胸肉的话,可以喂点营养无添加的鸡肉冻干零食,同样也是很营养健康的!

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

如果觉得《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