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旋钮档位开关连接方法

2023-07-25 分类:百科

接线方法是:

开关A和C用单刀双掷开关,而B用双刀双掷开关(两位双控开关)。A、B、C三个开关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独立地控制电路通断。市面上较难买到现成的两位双控开关面板,可否用两位双控的钮子开关或摇板开关替代或为了能实现同时按下两位双控开关,也可采用市面流行的大板琴式两位双控开关,用502胶水把两位大板琴粘在一起,实现同步动作的作用.

旋钮档位开关连接方法

首先要确定你这个确实是两旋档的常开常闭开关。

1:如果想控制电源,把进的电源火线接开关常开的进,再从常开的出引一根线去风机火线,零线直接接。如果控制线还有开关功能,就再接一个开关。

2:如果控制线也想单独控制,电源线直接接风机,用这个开关接控制线也可以。

旋钮档位开关连接方法

两档旋钮开关接线方法:接一个正反转控制,需要四根线。分别是电源线一根,控制线两根,自锁线一根。 控制线分别接蓝黑按钮输出,电源接红色常闭触点,常闭输出接启动,在引一根自保线自锁。

如果觉得《旋钮档位开关连接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