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曼城缩写

2023-07-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MCI

曼城的全称Manchester City F.C.,绰号“蓝月亮”

曼联和曼城应该是英国唯二的首单词完全一致的,只能取首单词首字母加第二单词首两字母如果是三个单词名字,那么各取首字母,比如qpr, wba等。球队名字是为了辨认度,mci你可以反应过来是曼城,mct或mcy就没人明白是什么了

曼城缩写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C.),简称“曼城”,绰号“蓝月亮”,口号是Superbia in Proelio,意为“战争的自豪”(Pride in Battle),位于英国的曼彻斯特,前身为成立于1880年的“圣马可堂”(West Gorton Saint Marks),1887年改名为阿德维克(Ardwick AFC),1894年更为现名。

如果觉得《曼城缩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