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货车排量怎么看

2023-07-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车主可以打开车辆的行驶证,找到车辆行驶证的“品牌型号”行列,行列由汉字+英文字母+数字组成。其中第2位,第3位数字表示着车辆的排量信息,如果品牌型号中,第2位数字与第3位数字位25,表示着该车辆的排量为2.5升。

除了通过行驶证信息查看车辆的排量,很多品牌车辆在后备箱有标注车辆的排量信息,但个别车主会对车身的标注进行改动,所以从外观上观察车辆的排放信息不是十分准确。

车主也可以通过车辆的登记证书,也就是车辆的绿本查看该车辆的排放信息,车辆登记证书上的信息最为精准,为车辆出厂时的标准说明,他人无法进行改动。

货车排量怎么看

行驶证上一般没有统一注明发动机排气量的参数,最准确的是看机动车登记证书,上面有排气量一栏。看汽车的排量可以看汽车铭牌,上面详细标注汽车的制造日期、发动机的排量以及功率(kW)等参数。铭牌在车上的位置不同,一般在副驾驶车门下部,打开车门就可以看到。车辆铭牌是标明车辆基本特征的标牌,主要包括厂牌、型号、发动机功率、总质量、载质量或载客人数、出厂编号、出厂日期及厂名等。

如果觉得《货车排量怎么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