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领导说要重用什么意思

2023-07-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领导重用你,是认可了你的业务能力,并且有意提拔你之意。 而且平时在办公室中吩咐你做什么事情,都是光明正大的安排你去做,而且办公室的同事们都是对此事知晓的。除此之外,重用你的领导都愿意带你多去外面见见世面,会帮助你丰富你的人脉,会把你引荐给自己身边的领导,让他们知道并且认可你的能力。

领导利用你,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某些私欲。交代你做的事情不会光明正大当着大家面吩咐你。在人多的时候刻意与你保持距离,在私下跟你称兄道弟,要你帮他办的事情一旦办成功了,就会想你承诺一个美好的未来。当你有自己做成功的项目,该你出席露面时,他却百般阻挠,安排你下一个任务,绝对不会给你露面的机会。所以,在职场工作中,一定要明白领导在重用你还是在利用你,不要到时候苦活累活自己干,领导却一直在升职加薪,从而使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停滞不前。遇到领导的赏识,就头脑一热,死心塌地的跟着领导拼命,凡事都要给自己留个心眼比较好。

如果觉得《领导说要重用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