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常贵田是常远的什么人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常贵田是常远的父亲。常贵田是常远的亲生父亲,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他是一名工程师,曾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并担任过该公司的总经理。在常远成名之后,常贵田也频频接受采访,表示对儿子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常贵田是常远的什么人

常贵田是常远的爷爷。常贵田是著名的相声演员,他的作品深受大家喜爱,常远现在不仅是在相声界,而且在小品领域也额有建树,他的作品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常贵田是常远的什么人

常贵田和常远是伯侄关系,11月30日凌晨相声表演老艺术家常贵田因病去世,侄子常远发文悼念:大大,一路走好。在前不久去世的常宝华是常贵田的叔叔,常远是常宝华的长孙,常氏家族两位前辈相继去世,常远一定非常伤心。

如果觉得《常贵田是常远的什么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