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间至味是清欢的男主是谁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是佟大为

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以来攻占各大卫视,该剧是由陈乔恩佟大为主演的,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剧中安清欢是高级白领,那安清欢喜欢谁?安清欢结局和丁人间在一起了吗?一起看看。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是谁

《人间至味是清欢》是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由陈铭章、吴强执导,郭爽、冯媛编剧,陈乔恩、佟大为领衔主演,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

IT工程师丁人间,剧中饰演尊崇个人奋斗敢爱敢恨的高级白领安清欢,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开始,经历无数插曲、误会,在嬉笑怒骂中把当下大时代中的代际冲突、价值观冲突、人生成败、何为真爱等话题进行了全景式展现。最终,小人物逆袭,高级白领放下身段。陈乔恩饰演就是剧中的安清欢。

安清欢喜欢丁人间吗

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的男主是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他是一个IT工程师,生活总被各种意外打乱,却能化险为夷,他的人生诠释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意义。那安清欢喜欢的是他吗?

丁人间是一个没有房没有车的人,他的老婆是林鹏饰演的林月。一开始安清欢是看不上丁人间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两人的关系有些许的变化。那丁人间和安清欢最终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安清欢结局是什么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与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跨过重重阻碍,经历了一场追爱长跑,相互陪伴,终于定情布达佩斯,暖心满。没错,大结局两人是在一起了。

人间至味是清欢的男主是谁

男主丁人间,由佟大为饰演。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如果觉得《人间至味是清欢的男主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