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银镯要古法还是亮面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古法银手镯更好,工艺价值更高,古法银手镯都是匠人纯手工打造,每件都是精雕细琢。工艺流程包括,花丝镶嵌,鎏金、掐丝、锤揲、錾花、金银错、炸珠、累丝,每个环节都让人叹为观止。古法银手镯密实,非常耐脏,很难留下指纹和刮痕。而且造型多变,特别耐看。

银镯要古法还是亮面

亮面好

亮面银手镯比古法银手镯更显年轻一些。

这是两种不同的工艺,古法银哑光质感低调稳重,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佩戴。但是时久了,也会磨成光面。光面银手镯光泽度好,但是时间久了,容易产生划痕。总之,二者各有优缺点。至于哪个显年轻,还要根据自己的喜好。

银镯要古法还是亮面

古法银和亮面银相比较的话,古法银更好一些。这是两种制作工艺完全不同的银首饰,古法银采用的是古法制作工艺。哑光质感,克重较大质地厚重。而亮面银首饰,采用的是普通抛光工艺。在色泽上比古法银更加闪亮,但是古法银首饰更加高档,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

如果觉得《银镯要古法还是亮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