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AKO课堂:71岁的潘迎紫被誉为不老女神(原来她有这两大保养秘诀)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潘迎紫曾是在《一代女皇》、《一代皇后大玉儿》中,由女主角小时候直演到老的表现,受到佳评。也因为她能以数十岁的年龄演出青春少女,而有“娃娃”的封号。看她的肌肤状态就不像是如今71岁的人,她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nako课堂带你挖掘潘迎紫不老的秘密。

潘迎紫是华语演艺圈的一个不老神话,才艺双全的戏骨红伶,无论是《神雕侠侣》中 冷艳婉约的小龙女,《一代女皇》中雍容强势的武媚娘,《婆媳过招七十回》里娇俏倔强的美儿媳,她在小荧屏上是台湾人永远的“梦中情人”,对外形与演技均苛求无比,系台湾唯一能与琼瑶剧争收视的女演员。

那么她的不老神话有什么秘诀吗?潘迎紫接受电视节目专访时,曾透露自己保养秘诀是长期运动与食用蔬果,并称要保持开朗的心态,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

nako课堂专门去查了下运动对皮肤的好处,哇塞,好处多多。经常运动,身体与日光、空气接触,能充分利用自然因素的有利影响,同时能使皮肤的血液循环改善,营养物质和氧气供应充足,新陈代谢旺盛,因而皮肤功能得以提高。因此,日常保持锻炼很重要噢。

水果对皮肤也有很很好处噢,水果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爱漂亮的女人应该要关注下,樱桃: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石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带皮榨汁效果更佳。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葡萄:抗老保湿的佳品。柠檬: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柚子:已被应用于护肤领域。

所以说,保持一个好的皮肤状态,自身健康的习惯很重要,同时适当的用一些护肤品那就更好了,比如NAKO品牌的精华,让你抛开繁杂的护肤步骤,一瓶精华就搞定。

如果觉得《NAKO课堂:71岁的潘迎紫被誉为不老女神(原来她有这两大保养秘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