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LLT NMN抗炎比肩消炎药(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少)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8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作为过去二十年中最重要的医学发现之一,炎症与免疫过程不仅参与了一些特定疾病的发生发展,而且会导致各种精神和身体的健康问题,这些问题在当今世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中占有主导地位。并且已有相关研究表明,炎症与早衰、衰老有关。

尽管炎症的间歇性增加对于物理性创伤和感染期间的生存至关重要,但最近的研究表明,某些社会、环境和生活方式因素会促进系统性慢性炎症(SCI)的发生,进而导致多种疾病的产生。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慢性炎症的发生风险可以追溯到早期发育阶段,并且它的影响会贯穿机体的整个生命周期,同时影响成年以后的健康状况以及发生死亡的风险。

(已经确定的低水平系统性慢性炎症(SCI)的几种原因及其后果)

从最右侧齿轮我们看见的是慢性炎症的后果(顺时针方向),包括代谢综合征、Ⅱ 型糖尿病、非酒精性脂肪肝病(NAFLD)、心血管疾病、癌症、抑郁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肌少症、骨质疏松症和免疫衰老,这也代表着慢性炎症是世界范围内多种伤残和死亡发生的主要因素。

在左侧齿轮我们看到的是最常见的慢性炎症诱因(逆时针方向),包括慢性感染、缺乏运动、(内脏)肥胖、肠道失调、饮食、社会孤立、心理压力、干扰睡眠、昼夜节律中断和接触外源性物质,如空气污染、危险废物、工业化学品和吸烟。

不仅如此,慢性炎症与癌症还有着不可分的关系。2020年1月15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在《科学报告》杂志上在线发表了一项研究,揭示了白介素-1-β(IL-1-β)在癌症转移中起关键作用的详细表观遗传机制。IL-1-β是一种促炎细胞因子,顾名思义,具有促进炎症发生的作用。

其实,不只是转移,慢性炎症对癌症的发生、发展、恶性转化、治疗、侵袭、复发等,也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可以说,慢性炎症和癌症的关系就像鸡和蛋那样紧密。并且,早在一百多年前,科学家们就已经注意到慢性炎症和癌症之间的因果关联了。

事实上,20%以上的癌症和感染、刺激物或自身免疫性疾病引起的慢性感染相关。比如,慢性幽门螺杆菌感染是世界胃癌的主要病因;乙型或丙型肝炎感染易患肝癌;患有炎症性肠病(如慢性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的人更容易发生结肠癌变。除此之外,30%的癌症可归因于吸烟和吸入污染物(如二氧化硅和石棉),35%可归因于饮食因素(20%的癌症负担与肥胖有关)。而无论是慢性感染(20%)、吸烟和吸入污染物(30%)、肥胖(35%),都会引起慢性炎症。

2021年7月6日,清华大学科研团队在著名科研期刊《Front Mol Biosci》上刊登了一项新研究成果:补充NMN可显著降低免疫细胞的环加氧酶-2(COX-2)表达量。该研究明确指出,补充NMN或可成为治疗慢性炎症的有效方法。

巨噬细胞激活是控制感染的重要过程,但持续激活会导致慢性炎症和疾病,如肿瘤、胰岛素抵抗和动脉粥样硬化。补充NMN增加了细胞NAD +水平并拮抗脂多糖处理的巨噬细胞中促炎因子的表达。

许多经典的口服抗炎药物,例如西乐葆(塞来昔布)、消炎痛(吲哚美辛)、扶他林(双氯芬酸)等,均是通过抑制环加氧酶(COX)来起到消炎作用。然而,长期服用此类药物,可能引起胃肠道损伤、出血等严重不良反应,危及生命,补充NMN则无须有此类担心。所以,补充NMN是治疗慢性炎症的有效方法。

事实上,NMN还有更多的功效,近年来,科学家们在近两年对NAD+以及其前体NMN的研究中亦是收获颇丰,除了对慢性炎症的治疗有重要意义,还有大量研究结果出炉:保护视神经,减轻视网膜损伤、预防心血管疾病、改善脱发、保肝护肝,预防肝癌、延缓肌肉衰老、提高大龄女性生育能力、减肥等等…

LUXURY LIFE TECHNOLOGY(简称LLT)公司甄选全球生命科技最新成果,携手全球顶尖企业生产,保证高科技与高标准结合。并与全球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深度合作,重点投入抗衰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全球精英带来安全、有效、规范的生命科技产品。

LLT研发的复方NMN12000由日本百年工厂承制,采用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化学家弗朗西斯·阿诺德(Frances Arnold)、乔治·史密斯(George Smith)和英国化学家格雷格·保罗·温特(Gregory Paul Winter)研发的酶定向性全酶法提取,纯度高达99.91%。在天然植物纤维素胶囊的包裹下,抵御胃酸侵袭,让NMN功效直达小肠且被快速吸收,实现99%以上吸收率,有效提高细胞内NAD+含量。

如果觉得《LLT NMN抗炎比肩消炎药(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