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30日讯(记者 邢凯萌 刘晓泽 通讯员 孙丽)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淄博市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关爱老年人活动”继续,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两位特殊家庭的老人家里,给两位老人送上月饼、水饺及节日祝福。

9月30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了张店区共青团路张凤琴和庭兰村金爱玲两位特殊家庭的老人家里,给两位老人送上了自己制作的月饼、水饺及节日祝福。中心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如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爱心居家养老中心反映,中心会全力以赴的帮他们排忧解难。

据悉,淄博市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每逢重大节日,都会把敬老爱老工作扎实推进,把尊重老人和爱护老人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弘扬孝道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为己任,使社区特殊家庭进一步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

【来源:鲁中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