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自贡」农工党大安区基层委开展“乳”此美丽·关爱乳腺健康教育活动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0月25日,在“爱乳日”到来之际,为宣传乳腺疾病防治知识,助力女性关注自身健康、掌握乳房健康知识、远离乳房疾病侵害,进一步唤起女性乳腺健康意识,农工党大安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在大安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乳”此美丽·关爱乳腺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农工党大安区基层委综合支部副主委、大安区妇幼保健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刘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乳腺癌对女性健康的负面影响、乳腺癌早期发现等方面进行健康科普,同时带领大家学习辨识乳房健康情况、乳腺增生相关知识和乳腺、腋窝自查方法。

现场共30余名女性前来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乳房健康和乳腺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定期自检、体检和自我保健意识,树立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思想观念。

(大安区委统战部供稿)

如果觉得《「自贡」农工党大安区基层委开展“乳”此美丽·关爱乳腺健康教育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