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用按摩椅垫哪个牌子好之乐尔康S型机械手气囊按摩椅垫试用测评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乐尔康为健康而生,按摩器材的领导者,有着十多年的技术与创新能力,自成立以来就遵循“以诚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执行专业化的企业发展思路,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与保健事业。 整体感觉还是很搭配的,白加黑的感觉跟什么都搭配,安装起来很方便,底部气管插好就能用,按住往上提就能拔下来,还有拉链密封,还是很人性化的。 启动的时候灯光闪闪五颜六色非常好看,你只启动头部按摩那就只有头部上的灯亮,启动背部就只有背部灯亮,而且按到哪哪儿亮。 下班回家按一按,轻松一晚上,让一天的疲劳都分飞湮灭吧。

亮点与细节

遥控器升级到非常溜,跟现在的电视遥控一样的感觉,真是与时俱进啊,设计的不错。 按键一目了然,你需要进行怎样的按摩,按一下就启动啦,而且还会亮灯,让你知道现在在进行神马操作。 最上面的圆可以调节头部按摩的高度宽度,还可以调节背部的宽度。

来点实际的拉链,上中下都有拉链,白色的皮套容易脏,设计拉链就是让你能够轻松拿下来清洗,很方便,拍了多张图只能传一张,拉链的密封性,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整体感觉不错。

坐垫与背垫的链接图,有个洞,里面是气压管,红色和白色,接的时候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不要插反,拔的时候按一下就下来了,链接好了后,下面有个黑色的粘接,把它翻上来就可以了,很好的把气压管盖住,设计的不错,还有电源直接插上就好了。

试用过程与体验

来感受一下颈部按摩,4D多功能手法,颈部可以升降还可以定点,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人群使用,有4个按摩头仿人手温度正反转,可以轻重交替揉捏。

背部按摩采用s型智能机械手,兼具s型推拿加螺旋揉捏,劲道指压多种按摩手法,还加了时尚变幻加热彩灯按摩头。 还可以智能行走定点,模拟按摩椅机械行走,配合仿真人按摩手法,细致呵护你的腰背,有三种行走模式。 还有四种行程模式,全背行程,上背行程,腰背行程,和定点模式。还可以指压宽度调节,为满足不同人群而生。

再来看看气囊,腰部气囊挤压,采用优质按摩椅的气囊,按摩的舒适度得到全面提升,最喜欢气囊夹压功能了,这点胜过人手。腰部臂部都有气囊,共有12个高档气囊对腰部臂部进行舒适夹捏。

坐垫上加了气囊顶柔,把整个人都顶起来了,压力还是很大的,还外加震动模式,而且是高频振动,通过共振的按摩方式放松臂部及大腿肌群,缓解一天下来腿部的疲劳。

还有加热功能,基本上按摩椅有的功能它都有了,主要加了颈腰部舒适温度热敷,采用健康的温感热敷按摩头,对颈部腰部背部进行同步热敷,还可以一键启动按摩时间15分钟,不让你超标按摩。

试用心得

优点:1、产品做工比较精细,外层皮套和网纱透气孔都做的比较好。 2、按摩功能较全,坐垫、靠背、颈部都可以有按摩功能,还有加热功能,震动按摩。 3、最好的就是外套可以拆下来清洗。 4、气压按摩加震动比较喜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5、还可以手法调节,宽敞度调节,指定按哪个部位。

缺点:个人不喜欢力度太大,因为我比较瘦,按的会觉得痛,但是我老妈觉得力度还不够,要是能够单独控制力度就好了,虽然有3档,但是我觉得最低档都痛,就这个改改就完美啦。

如果觉得《家用按摩椅垫哪个牌子好之乐尔康S型机械手气囊按摩椅垫试用测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