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

2023-07-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隔离霜和bb霜好多人都把它们当做一种产品去使用,但是两者的功效和使用方法都有一些不同,而且对于皮肤的适合性也需要考虑,那么两者有哪些区别呢?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1、功效不同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之一是功效不同。bb霜是将隔离、防晒、粉底三者合为一体,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作用,质地轻薄,能够轻松打造出裸妆的感觉。像我们称之为“素颜女王”的Dreamtimes无痕bb霜就是bb霜中的杰出代表,深受清新素颜美女的喜爱!而隔离霜主要有隔离彩妆以及辐射的功效,而最近越来越多的隔离霜具有防晒成分,因此它也有防晒的作用。

2、遮盖力不同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其二是遮盖力不同。bb霜拥有比隔离霜更强的遮盖力,对于一些肌肤本身状况就不错的女生,bb霜的遮盖力已经能完美修饰肌肤了。而润色隔离霜的功效主要在修饰提亮肤色,所以整体妆效非常清透自然。

3、产品颜色不同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其三是颜色不同。bb霜绝大多是都是粉底色泽的,大多数品牌都只有一个色号。bb霜可以全脸使用。而润色隔离霜有着丰富的色彩(绿、紫、粉、橘、透明珠光等),不同颜色的隔离霜效果不同。

如果觉得《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