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儿子爱吃肉长得胖怎么办(换个办法做这道清炒芦笋孩子超爱吃)

2023-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儿子一直以来都不太吃素,因为之前一直是他爷爷奶奶给他做饭,老人家又偏偏很宠孙子,所以经常给他吃大鱼大肉,久而久之就导致他有点肥胖,现在再不减肥就来不及了。于是趁着放假期间,我便主动想着给他做饭吃,但是我发现不论我怎么样变着花样给他做菜,做一些素食,他都不喜欢吃,偏偏还是喜欢吃那些大鱼大肉,导致我很郁闷,上火了好几天。

直到我那天跟我朋友聊天,我朋友跟我说这也正常,吃素是主要吃一个清淡,而我们家做饭又是那种重盐重油的,很多菜做的都非常的不健康,做一些素菜做出来反而不好吃,失去了蔬菜本来的原汁原味。我听了之后觉得非常有道理,正好想到之前我老公买了一台智能料理机在家里,因为他做饭时120度无油烟,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所以我没准可以试试用它做菜给我儿子。

这样想着我就出门去买了一些芦笋,打算回家做一个清炒芦笋给我儿子吃,回到家之后用智能料理机把芦笋洗干净,可以洗掉上面很多农药和脏东西,然后就按照智能料理机的食谱进行烹饪,烹饪过程也是比较简单,毕竟这菜也没什么难度,用智能料理机设定好时间,温度,速度之后,智能料理机就自动烹饪了,烹饪结束之后,我拿出盘子装盘尝了一口,果然和我平时做的味道有很大差别。相比之下,智能料理机炒出来的味道更好吃,完美的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口感非常清爽。

我又简简单单的做了一份白粥,再拌一道小凉菜,简简单单的一顿饭就做完了。晚上我儿子在外面玩完回来之后我让他洗手吃饭,算的时候我一直在观察他的状态,本来以为他会觉得不好吃不喜欢吃,这会儿他吃了一口之后根本停不下来,跟我说这个芦笋炒的脆脆的,又嫩又好吃,他很喜欢这个味道。虽然跟他喜欢的肉相比,他还是更喜欢吃肉,但是从她一开始根本就不吃这些蔬菜,到现在可以吃一些这样的蔬菜,我觉得相比之下也是一个进步,毕竟孩子的身体健康最重要,也不能顿顿吃大鱼大肉。

今天就教大家在家做这倒爽口的清炒芦笋,首先你需要准备一台熬乐多智能料理机。

食材:

芦笋斜切大约300g

盐适量

蒜2-3瓣

油15g

做法:

1.蒜瓣放主锅,3秒/速度5打碎,加入食用油15g,2分钟/120度/速度小勺爆香。

2.倒入洗干净斜切的芦笋,3分钟/120度/逆转/速度小勺即可。

如果觉得《儿子爱吃肉长得胖怎么办(换个办法做这道清炒芦笋孩子超爱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