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舌尖上的美食(房县西关印象美食嘉年华发布房县“十大名菜”)

2023-07-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品味房县,食行万里。9月29日上午,房县文化旅游美食嘉年华暨房县十大名菜推广季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关印象百戏楼举行。

本次大赛以房县卷卷、娃娃鱼、兔肉、香菇、木耳、豆油精等原材料为参赛主材,吸引了全市近50家酒店及餐饮企业的行家里手参加,汇集了123道房县最具地方特色和人文风情的菜肴、风味小吃、传统特色菜,是大力推广房县特色旅游美食品牌的一次创新。

启动仪式后,参赛选手以丰美的食材、精湛的刀工、娴熟的技法和精准的火候炊金馔玉,献上一道道精品菜品,成为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专业评审严格筛选、品评和打分,评选出一批代表房县菜品发展水平和地域特点的系列美食名宴。下午2点,房县十大名菜发布大会在怡程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现场揭晓了最终获奖的房县“十大名菜”分别是:养生娃娃鱼汤、黄酒花菇鸡、扣蒸羊肉、房陵豆油棍、九道炖腊蹄、房县小花菇、八宝葫芦、臭豆扣腊肉、房县卷卷、房县神农兔。

晚上7点,汉服美食T台秀在西关印象百戏楼精彩开启。活动现场通过汉服文化及传统礼仪展示、汉服小姐姐走秀、汉服T台美食秀、房县黄酒品鉴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食尚”盛宴。

除了本次房县十大名菜评选大赛,9月30至10月7日房县西关印象还有十大精品小吃评比、诗酒文化展、十二花神归位、神农兔主题日等国庆系列活动。快来房县西关印象景区一起逛美景、赏美食,感受房县诗酒文化的极致魅力。

作者/来源:游十堰

声明:版权归原创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如果觉得《舌尖上的美食(房县西关印象美食嘉年华发布房县“十大名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