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个月婴儿头发稀少怎么回事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对每一个家长来说,对自己孩子的健康很重视,所以当自己的孩子3个月头发稀少,很多的家长都特别担心,担心孩子是否缺乏营养,造成了孩子的头发稀少,下面就详细介绍了3个月婴儿头发稀少怎么回事?家长可以全面的来了解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造成的。

儿头发的变化与疾病及其营养状况关系密切。一般说来,胎儿在子宫里营养不良,可使婴儿的头发稀疏、细而柔软,一绺一绺的。患有佝偻病的婴儿,长到7~8个月的时候,往往在靠近枕头部的头发长得稀疏,并伴有出汗多、头皮发痒等症状。患有营养不良的婴幼儿,头发一般表现为枯黄、干燥、没有光泽、容易脱落,同时还伴有指甲生长缓慢、皮肤干燥发凉,或有起鸡皮疙瘩等现象。

一是可能缺少微量元素,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查。

二就是遗传基因,以前看过一文章,说头发稀的人智商高。

如果觉得《三个月婴儿头发稀少怎么回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