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家一级演员张也近照 先后23次登上央视春晚(老公身份成谜)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她是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她与吕继宏合唱了《山笑水笑人欢笑》,这也是她第23次登上央视春晚,她是在当代中国歌坛独树一帜的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也。

张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女歌手,她的歌曲《走进新时代》几乎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在很多国家级大型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在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她演唱的歌曲《今夜月明》真实大气磅礴。

张也1968年出生湖南长沙,23岁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她刚毕业就去参加央视第三届青歌赛,并获得第三名,1987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演唱了歌曲演唱《浏阳河》。

此后,几乎每年的春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但是最让观众记忆深刻的还是在1998年央视春晚上,张也和李光羲、李谷一等人共同演唱的《走进新时代》,这首歌才真正让她大红大紫。

由于张也曾连续三年没有上春晚,这让网友纷纷猜测,关与她的传闻有很多,甚至有人说她被封杀。其实她只是因为年纪大了,开始退出歌坛着手培养新人的缘故。

张也还曾被传闻“死刑”一事,其实是大家把别人的消息张冠李戴到张也身上了。但是关于张也老公是谁,却一直是个谜,有人说是关锦鹏,但并未得到证实。

之前,还曾有一段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娶张也婚礼视频”,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不过打开视频的网友都会发现,其实所谓的“吕继宏娶张也婚礼视频”也不属实。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50岁张也再次显身,让不少谣言都不攻自破。

如果觉得《国家一级演员张也近照 先后23次登上央视春晚(老公身份成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