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央视女主持敬一丹老公近照 身价过亿行事低调(结婚38年超甜蜜)

2022-11-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众所周知,著名央视主持人敬一丹的丈夫,名为王梓木,是圈内远近闻名的富豪。不过,身价早已经过亿的他,为人低调,很少公开露面。近日,王梓木却出现在了复旦大学举办的演讲活动上,分享自己的“善行”理念。

丈夫是保险公司的董事长,身价早已经过亿,虽然相貌平平,但敬一丹看中的是才华。并且,敬一丹在事业上也成绩不俗。作为央视的国脸主持人,在2015年退休后,敬一丹便回归家庭。前段时间,她还现身《主持人大赛》担任评委。

敬一丹早年间主持《焦点访谈》迅速被观众熟知,节目开播了25年,敬一丹就在岗位上待了19年,一直兢兢业业。同时,她还主持过多档新闻节目,三次夺得金话筒奖项。主持能力,可见一斑。

不过,尽管事业上顺风顺水,但敬一丹最看重的还是家庭。敬一丹与丈夫是在读研究生的时候认识的,之后有着共同话题的二人很快发展为恋人。毕业后王梓木下海经商,敬一丹来到央视工作。如今已经牵手38年时间,依旧非常甜蜜,羡煞旁人。

如果觉得《央视女主持敬一丹老公近照 身价过亿行事低调(结婚38年超甜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