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为了养生 身为状元的他(连续四年拒绝为国出战)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能在NBA打球,就基本代表着这个球员是其国家篮球的最高水平,很多球员在学有所成的情况下,选择为国争光,为国贡献,毕竟这份荣誉是很难得的,但并不是每个球员斗愿意为国效力的,作为加拿大首个状元,维金斯却选择了养生。

近日,加拿大男篮今日公布了征战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初选大名单,共有29名球员入选,不过其中并没有看到维金斯的身影,也就是说,维金斯再一次退出加拿大国家队,放弃了为国争光的好机会,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了。

早在四年前,维金斯就开始拒绝加拿大男篮邀请,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穿上国家队的球衣,唯一的一次就是15年夏天参加的美锦赛,那时他刚结束新秀赛季,就入选了加拿大男篮12人大名单,而自从NBA第二个赛季开始养生之后,维金斯就拒绝国家的邀请。

虽然没有必要有道德去捆绑维金斯,但从这件事来看,维金斯真的只是把篮球当成工作而已,并没有真的非常热爱篮球,这也是他被球迷一直诟病的地方,从来没有人怀疑过他的天赋,但他的态度却让他成为一个平庸的球员,希望他能够有朝一日觉醒过来。

你觉得维金斯还有希望吗?

如果觉得《为了养生 身为状元的他(连续四年拒绝为国出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