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人垂涎三尺的几道菜品 闻起来就忍不住(建议尝一尝)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姬松茸排骨汤:姬松茸是一种菇菌,可以抑制肿瘤、增强精力、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姬松茸不仅营养价值高,煲汤脆嫩滑爽,爽口美味,姬松茸还有独特的香气,用它煲汤味道浓郁,让人无法抗拒。 排骨能提供人体必需的优质蛋白质和氨基酸,可以改善缺铁性贫血,有润肠胃,益气补肾,清热解毒的功效。

千叶豆腐:以大豆粉及淀粉为主要材料精制而成,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新世纪美食,保持了豆腐原本的细嫩。说了这么久,其实就是和大家分享菜肴罢了,分享美味也是非常开心的,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脆皮炸香蕉:刚炸好香蕉里面很烫,特别是让小孩吃,一定放凉一会儿再品尝,免得烫到。说了这么久,其实就是向大家推荐食物罢了,我看的都饿了呢,各位“小吃货们”不打算尝尝吗?

粉条烧牛柳:牛柳指的是牛的里脊肉,是一种十分美味的食材。我国牛胴体大体上分为十二块,现代化屠宰加工企业将牛肉分为里脊(牛柳)、外脊、眼肉、上脑、胸肉、肩肉、米龙、腱子肉、腹肉等。说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是向大家推荐美食而已,用它招待好友再好不过了,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葱烧金蒜木耳:黑木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和‘素中之王’,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黑木耳还有较强的吸附作用,经常食用利于使体内产生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 蒜香浓郁的一道素菜,清肠、减肥、营养、快手。

酸辣粉:其实,酸辣粉既开胃解馋,也很健康呢,红薯做的粉丝有润肠通便的功效,红薯还有防癌的功效,花生属于坚果类,既增香,又可以平衡营养,还有小青菜油菜的加入,补充了维生素,使一碗酸辣营养均衡。 酸辣粉是从小就爱吃的

如果觉得《让人垂涎三尺的几道菜品 闻起来就忍不住(建议尝一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