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看着就好吃的特色菜 闻起来就忍不住(建议尝一尝)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虫草雪梨炖花胶,这一煲养生的老火靓汤,材料丰富火候又足,花胶粘糯丰润滋补养颜,雪梨的果肉煲到几乎融化在汤里,所以汤味无比清甜,加了红枣和火腿,不仅令汤色金红美艳,更使汤味甘香之余带有红枣的甜香,而那蘸着香葱豉油的鸡脚和猪骨,虽是汤渣亦是美味。

蒜苗炒老豆腐:是一道简单可口的传统名菜。此菜口味鲜美,营养丰富。主料原料有豆腐、蒜苗、洋葱等。先将蒜苗、洋葱等洗净切好再和豆腐放入油锅依次炒好即可。说了这么久,不过是向大家推荐美食而已,我看完是流口水了,各位“小吃货们”不打算尝尝吗?

牛肉干:说到牛肉干很多人都爱吃,牛肉干很有嚼劲又香又好吃,拿来当下酒菜或者零食吃都最合适不过了,牛肉干的制作工艺复杂,大多数人爱吃但都不会做。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在家就能轻松制作出好吃的牛肉干,直接扔进电饭锅,不用加一滴水,好吃又过瘾

酸辣白菜帮:要说最受欢迎的蔬菜,非大白菜莫属了。软软的白菜叶,真是怎么吃都不会厌倦!其他的蔬菜都无法栽种的季节,就这大白菜,经历了风霜雪雨后却更加好吃了。 白菜叶好吃,这硬邦邦的白菜板可不见得人人爱哦,白菜叶口感差,又不易入味,从小到大,因为偷偷丢掉白菜叶,可没少挨骂。

四季滋补芙蓉汤: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随之提升 现在来说,吃饭早已不是简简单单只要吃饱就好 吃饭,不仅要吃的饱,还要吃的健康,吃的营养 和以往不同的是,现在餐桌上每餐都离不开养生汤! 而汤的种类也是数不胜数! 今天这一道养生汤,不仅营养,味道也是极鲜,做法也是很简单,食材也是大家众所周知的!

回锅肉夹饼:是一道以五花肉、卷心菜等为主要食材制作的美食。此菜营养丰富、美味可口!说了这么久,无非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美食罢了,我看的都饿了呢,各位“吃货”们看完后想不想尝尝呢?

如果觉得《看着就好吃的特色菜 闻起来就忍不住(建议尝一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