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知名记者透露中超一队接近易主 富力让位广药(曾因打假球降级)

2023-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记者丰臻报道,中超广州城俱乐部有可能易主,广药集团是目前最接近收购富力俱乐部大部分股权的企业。

本赛季中超大部分球队举步维艰,特别是私企,而且房地产公司旗下的俱乐部尤甚,比如广州队和河北队。广州城队虽然目前没有曝出欠薪或退出等传闻,但由于房企遇到了政策性困难,广州城的日子也不好过。根据此前记者曝出的消息,中超只有海港、泰山和深圳队不欠薪,所以广州城肯定也有欠薪情况。

在这样的情况下,记者丰臻透露,广州城背后的金主有可能易主,目前广药集团是最接近收购富力集团在广州城俱乐部大部分股权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广药集团第一次参与中国足球了,广州恒大的前身就是广州广药。2006年,广州医药集团获得广州队90%股份,成立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获得了中甲第三名。第二年,广药冲超成功,但随后因为打假球被足协处罚,广药在2009年降入中甲。第二年,广药集团退出,恒大集团接手,才有了两次捧起亚冠冠军的中超霸主。

在恒大集团出事的情况下,广药集团有意再次涉足中国足球,不过他们接手的不是前东家广州队,而是同城对手广州城。

如果觉得《知名记者透露中超一队接近易主 富力让位广药(曾因打假球降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