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泡茶煮茶蒸茶集一身的壶你想要吗(容山堂ch404茶壶怎么样)

2023-07-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神器,TA集颜值,蒸茶,煮茶于一身,TA就是容山堂开发出的一款蒸煮器。 可以做到蒸煮两用,主要是通过煮茶、蒸茶两个内胆来实现。 煮茶内胆结构简单,放入茶叶,加上水,直接加热沸腾即可,茶叶中的精华会流入茶汤之中。而蒸茶内胆,是一个倒置喇叭的设计,当水沸腾后,水蒸气和少量沸水进入喇叭口,并持续输送至茶室。在茶室中,沸水持续冲击茶叶,配合100℃的蒸汽,能够渗透茶叶,萃取微量元素,茶水源源不断下滴至壶体,蒸出一杯好茶。

蒸煮器的壶身采用高硼硅材质打造,可以承受温度的骤冷骤热,并提供了平光和锤纹两种款式。整体美观大方,圆润通透。优美的壶嘴,经过加长设计,出水集中,断水利落,出水不延水,且不易滴落。配备了竹制提手,经过炭烤工艺处理,坚固柔韧,把握更舒适。

平常冲泡出来的茶叶,茶汤清淡,苦涩难咽。而经过蒸煮的茶汤,精华滴滴渗透,茶汤浓郁,未入口便清香不已,入口则回味无穷。它还能做到一壶多用,可以蒸煮普洱茶、红茶、枸杞、菊花茶、玫瑰花茶等各种茶,泡茶可以更加随心。当把内胆去掉,还就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茶壶,这样美观的外形,大大提升了喝茶的气氛。

另外还有智能电陶炉,配备了隐藏触摸按钮,美观大气,触之就能启动。只需轻轻按上按钮,煮茶、蒸茶就可开始,静静等上几分钟,一杯香浓好茶就能送上。贴心记忆功能,在同一器具,同一水量情况,记忆烧水时间和功率。提供时间定时,在工作状态下按定时,显示“0:00”调节可设定0-2:59范围。还有智能关机保护,20分钟无操作,就能自动关机,防止过热,无安全隐患。

电陶炉拥有1200W的功率,并采用防水黑晶面板,导热性能好,耐高温,高强度,遇冷不爆裂,防水防刮,更容易清洗。它摆脱了材质的限制,能适用于铁壶、铜壶、陶瓷壶、玻璃壶等,不挑壶,实现了一炉多用。

如果觉得《泡茶煮茶蒸茶集一身的壶你想要吗(容山堂ch404茶壶怎么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