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用高电位治疗仪后多长时间起效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高电位治疗仪补充人体静态的休息能量和动态的运动能量,能量作用到机体后,大约经过三个反应阶段:

①物理反应阶段:此阶段使机体吸收有益的物理能量:

②理化效应阶段:能量被组织吸收后,使组织形态、温度梯度、离子迁移、自由基消减、PH值变化、酶的活化、生物活性物质等都会发生相应改变;

③生物效应阶段:一般使用1—3周后,首先是局部见效,后是全身起效。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以生产高、新、尖科技产品而著名的上海市浦东新区。十年来,我司一直致力于高电位治疗仪的研发和技术更新,同时借鉴了国际科研成果,使之更加适合国人的体质。公司力求以品质、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市场,以百姓健康、品质第一为宗旨,展示高科技、物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全新理念,为国人的健康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2006年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企业生产许可证(3类)。

2008年 通过国家指定医疗机构(上海中山医院、上海仁济医院)的临床试验.同时通过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质量体系考核。

2009年 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电位治疗仪 III类医疗器械的型式试验。

2009年 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管理监督局医疗器械类三类的全部认证程序。

2010年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3类)。

2010年 通过中国科学院科技查新结论:该项目综合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2012年 取得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企业生产许可证(3类)。

2014年 取得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3类)。

2016年 取得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企业生产许可证(3类)。

2017年 取得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3类)。

如果觉得《使用高电位治疗仪后多长时间起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