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盘点本赛季五位打养生篮球的巨星:勇士两人上榜(他赢得球迷尊重)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19赛季NBA常规赛进入到了收尾阶段,如果要评选这个赛季最累的球员,那肯定是詹姆斯-哈登。哈登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打了73场常规赛,他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7.2分钟,排名联盟第二位。而和哈登竞争MVP的字母哥,本赛季共打了69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为32.9分钟。哈登总上场时间比字母哥多了447分钟,相当于多打了14场比赛。

到了这个阶段,本应该是让哈登轮休的时候,但是火箭目前的情况不允许哈登轮休。目前火箭取胜的关键人物就是哈登,他一旦轮休,火箭无论打任何球队都没有把握。为了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哈登不得不拼到最后时刻。和哈登相反,有些球队已经早早确定了季后赛名额,球队阵容深厚,根本不需要球员拼尽全力,他们在常规赛打的完全是“养生篮球”。小编今天和大家统计一下,本赛季有那么球星在常规赛打养生篮球。

杜兰特

提到养生篮球,不得不提一下本赛季的杜兰特。杜兰特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35.3分钟,场均出手次数18.4次,从数据上来看,杜兰特并没有打得很轻松。但是在勇士队的杜兰特和当年在雷霆队的杜兰特,完全不是一个打法。以前的杜兰特需要自己高位持球单挑对方整条防线,现在的杜兰特只需要扮演一个终结者的角色,不需要他去跑位,只需要拿出他那无解的中距离即可。更重要的是,有一群优秀的射手为他拉开空间,他根本不需要拿出全力。

库里

有杜兰特,就必然有库里,库里在勇士队也是划水状态。本赛季库里场均上场34.4分钟,出手次数19.9次。库里身边有杜兰特和汤普森两大超级得分手为他吸引防守,他在进攻端面对的防守压力会小很多。以库里和杜兰特目前的状态,他们到了季后赛还会再提升一个档次。

诺维斯基

本赛季的小牛有三件大事,但是与战绩无关,与季后赛无关。本赛季小牛首要目标就是培养诺维斯基的接班人:东契奇,第二个就是摆烂争夺状元签,另外一个任务就是送别诺维斯基。诺维斯基已经在小牛打了21年,帮助小牛到了总冠军,他成为了小牛队的图腾。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场均登场14.2分钟,出手6.3次。诺维斯基只要一上场,就会全场鼓掌。即使在客场,全场球迷都会为他每一次进球欢呼,老司机已经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尊重。

保罗

有哈登在身边打出超神表现,球队的战绩也十分喜人,保罗因此也在常规赛蓄力。本赛季保罗目前为止只打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32.4分钟,场均出手次数仅12.4次。或许保罗真的在下滑,但是他肯定还有能力改变比赛。火箭想要夺冠,必须仰仗保罗在季后赛中再次拿出去年的表现。

维金斯

谈到养生篮球,必须提“养生曼巴”维金斯。维金斯的天赋是肉眼可见的,但是他训练的努力程度,在场上的拼命程度,也是肉眼可见的。维金斯在场上的移动速度几乎全联盟最慢,每100分钟跑动回合全联盟最少,能走他绝不跑,能站着绝不跳。

如果觉得《盘点本赛季五位打养生篮球的巨星:勇士两人上榜(他赢得球迷尊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