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咖云集(中医药防治高血压就在江苏省中医院本周六直播开讲)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冯瑶)高血压是我国人口致死致残的第一原因,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健康,目前我国18岁及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人群约为3亿,但却存在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低知晓率、低治疗率、低控制率的特点。

高血压导致的心脑肾等靶器官损害为家庭和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高血压不仅是危害人类健康的慢病问题,同时也是影响国家经济、社会全局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因此,开展高血压健康管理,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促进健康中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基层是高血压防治的主阵地,提升基层医院高血压“守门员”的能力,推动高血压慢病管理同质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我国高血压的整体管理水平,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提供健康血压、健康保障。

记者了解到,11月20日-21日,由江苏省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基层高血压防治专家指导委员会、江苏省中医药学会高血压病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中华中医药学会基层高血压防治专家指导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中西医结合全程防治高血压及靶器官损害学习班”将在江苏省中医院举行,来自于全国高血压防治的医学大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同探讨人们感兴趣的、关注的、可能参与的相关健康话题,干货满满,欢迎一起见证,敬请期待。

此外,聚焦中医药防治高血压的专业媒体将组成媒体矩阵,对本次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和深度解读。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大咖云集(中医药防治高血压就在江苏省中医院本周六直播开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