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长斑女人的水果“宜吃榜”公布:第一不是圣女果(很多人没听过)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适寒温,慎起居,畅情志,调饮食”。拥有好的生活习惯才会拥有健康的身体。好的生活习惯包括健康的饮食习惯、规律睡眠习惯、良好的卫生习惯等等。其中,良好均衡的饮食不仅能够维持身体的营养供给,还能保持良好的身材和容貌。而到了一定年纪之后,身体的各方面机能逐渐下降,皮肤状态也越来越差,美白、淡斑、抗衰老成为每一个女性的毕生事业。今天这篇文章就是从饮食入手和大家谈一谈如何美白淡斑。

此乃“天然褪黑素”,睡前补充,轻松消退黄褐斑

这种内调护肤营养素是白燕聚,它由多种美白养肤成分组成,坚持补充,不但有助于减少黑色素沉淀产生,而且还有助于加速黑色素的代谢,美白肌肤,从而达到实现淡化黄褐斑的目的。

它含有的胶原蛋白可以维持皮肤弹性、保持紧致;透明质酸钠是保湿物质,能够锁住皮肤水分 防止皮肤干燥。另外,白燕聚这种内调护肤营养素还添加了能够滋养皮肤、使皮肤红润有气色的燕窝肽,以及可以淡斑美白、使皮肤白皙细腻的白芷。而聚集以上4种物质的白燕聚内调护肤营养素,不仅能发挥他们原本的效果,还有一加一大于二是效果,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里透红而不缺弹性。

想要淡化色斑,除了补充内调护肤营养素,各位女性朋友还可以多吃一些下面提到的6种水果,辅助淡化黄褐斑。

医生公布:色斑女人水果“宜吃第一不是圣女果

第六名——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外表通常是粗糙的棕色,而内芯又分红色和绿色两种。红色偏甜,绿色偏酸,喜欢吃酸的女性可以吃绿色的,喜欢吃甜的就吃红色的。然而无论是红色还是绿色,它们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抑制多巴醌的的氧化,将皮肤上的深色氧化色素还原为浅色的氧化色素,使皮肤变得白皙。皮肤颜色比较深的女性可以通过吃一猕猴桃使皮肤变白。

第五名——

大家都知道黄豆含有蛋白质,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黄豆中其实含有大量异黄酮。因为与人体雌激素结构极为相似,又被称为植物雌激素。女性色斑的形成与雌激素的生成和调节紧密相关,而黄豆中的异黄酮又与雌激素极为相似。食用黄豆可以摄入异黄酮,代替雌激素参与女性内分泌的调节。此外,黄豆在生活中可以煮汤、熬豆浆等等多种用法,经常食用黄豆可以使身体处于良好的激素平衡,减少色斑的形成。

第四名——黑木耳

黑木耳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矿物质等多种成分,能够补充身体的营养素,维持身体机能。在日常生活中,黑木耳可以用来与肉炒食、做凉拌菜等,无论是从口感和营养成分看都是一种不错的菜品,长期食用还可以帮助延缓衰老。

第三名——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滋养身体脏器,可以辅助身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清肝明目,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此外,胡萝卜当中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适量食用可以缓解夜盲症,有利用视力的发育,帮助预防便秘、延缓衰老。

第二名——圣女果

圣女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b族维生素,有美白养颜的功效,而且经常食用还可以减少色素沉着,抗衰老。此外,圣女果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蠕动,帮助消化,消肿利尿。

第一名——柠檬

柠檬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改善皮肤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柠檬的酸度真的很难接受,平时我们可以蘸着白糖吃来中和柠檬的酸味,还将柠檬切片,加点蜂蜜用来泡水喝,味道也是十分不错的。

如果觉得《长斑女人的水果“宜吃榜”公布:第一不是圣女果(很多人没听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