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太暖心 河南一位百岁母亲给84岁女儿捎糖吃(逗乐了一堆网友)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19年11月17日,河南民权一位107岁的母亲,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塞给了坐在旁边的84岁女儿手中。女儿接过糖果乐开了花。

据拍摄者杨先生回忆,这位107岁的老奶奶是他的邻居。经常会到自己家里玩,他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用视频记录老奶奶的生活。

11月17日,他带着老奶奶参加一个婚宴,老奶奶执拗地要随礼金。杨先生推辞不过,便让老太太随了一块钱的礼金。到了婚礼现场,每个饭桌上都放了喜糖,老奶奶便拿了一些喜糖放在口袋里,但是她一颗都没有吃。

回家以后,她从口袋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了糖果给她84岁的大女儿。大女儿接过糖,乐开了花。杨先生说那是一种最甜的笑,最开心的笑。女儿年龄再大,在父母眼中也还是孩子。

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也深受感动,他们对这对母女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网友甚至表示,外婆不在以后,要对妈妈更好一点。

在妈妈眼中,我们永远都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出门在外。永远别忘了在家里的那一份牵挂,有时间,别忘了多陪陪父母。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梨视频、人民网等

如果觉得《太暖心 河南一位百岁母亲给84岁女儿捎糖吃(逗乐了一堆网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