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生地和女贞子的功效与作用

2023-07-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相信听说过生地和女贞子的朋友应该不是太多,但是生地和女贞子确实是功效很强大的一种偏方,那么生地和女贞子的功效与作用到底是什么呢?在什么样的疾病中我们可以对它进行运用呢?今天就来告诉你其中的奥妙吧。

生地和女贞子

【来源】单验方

【原料】生地、女贞子、老鹳草各30克,当归9克,防已12克。

【制法】水煎2次,混合后分上、下午服,每日1剂。30天为 1疗程。疼痛较甚加川乌、僵蚕、蜈蚣;热甚加银花、土牛膝。

【用法】

【功效】据报道,用本方治疗风湿热痹19例,显效14例,好转4例,无效1例。

怎么样?看完了上文的介绍,大家对生地和女贞子了解了吗?做生地和女贞子的时候,最好要原滋原味才最健康,因此不要放太多的调味品哦。而且想要健康还要注意除了饮食养生以外,适当的参加锻炼也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觉得《生地和女贞子的功效与作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