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蒋依依曾经晚上去过王俊凯酒店 但是王俊凯没开门这是真事吗

2023-08-0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肯定是谣言啊,大家希望都带着脑子好好想想这是不是谣言。

2、随着《旋风少女》的热播,剧中演员蒋依依得到众多网友青睐,其实家庭背景及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遭到网友怒扒。至于其与王俊凯的关系则并不是像网络上传言的情侣关系,但蒋依依曾多次承认对王俊凯有好感。

3、两人顶多也就是朋友,也就是“没关系”,偶像和粉丝的关系,早前网络上虽然有流传出来一张,王俊凯表白蒋依依的照片,而且蒋依依也曾多次表达对王俊凯的好感,但是两人真没什么关系。王俊凯长这么帅,就算是明星,也会有点花痴的。

4、早前,网络上流传着一张TFBOYS队长王俊凯对蒋依依的表白照片,很多人都怀疑王俊凯已经早恋,而且早恋的对象是蒋依依,随后王俊凯就发博澄清自己在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所以表白一事,是假的。再后来,王俊凯的经纪公司也是斥责所谓关于早恋传闻的不良媒体。但是,据悉,蒋依依曾多次公开表示好感,这个新闻看来也是空穴来风吧。咱们还是好好期待,人家新的作品呗,不要乱扯八卦。

5、所以呢,绝对是谣言啊,希望大家理性看待这件事哦,不信谣,不传谣哦。

如果觉得《蒋依依曾经晚上去过王俊凯酒店 但是王俊凯没开门这是真事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