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济宁小学电脑派位准备材料:让孩子的学习更便捷

2024-01-26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7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济宁小学电脑派位准备材料包括学生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学生档案、学生本人照片等必要材料。在办理电脑派位时,家长需携带上述材料前往指定办理点,核实学生信息并进行登记。电脑派位是教育部门实行的一项公平公正的政策,旨在确保所有学生都能享有平等的教育资源。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门统一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派位,以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在适合自己的学校接受优质的教育。家长及时准备好相关材料,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前往办理,是保证学生能够顺利进行电脑派位的重要一步。

(1)户口簿户主为适龄儿童父母,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有自有房产(住宅类),户籍与房产登记地址一致且实际居住。适龄儿童应在房产地址所在服务区内学校入学,入学适龄儿童父母需提供身份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和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等。

(2)适龄儿童和其父母至少一方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簿上,自有房产(住宅类)为适龄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和其父母共有,且户籍与房产登记地址一致,适龄儿童父母应占房屋产权比例合计不低于50%且实际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长期一起生活居住。适龄儿童可在共有房产地址所在服务区内学校入学,入学适龄儿童父母需提供身份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和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等。

(3)适龄儿童和其父母至少一方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簿上,自有房产(住宅类)为适龄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且户籍与房产登记地址一致适龄儿童本人和其父母无自有房产且实际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长期一起生活居住。适龄儿童可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所在服务区内学校入学,入学适龄儿童父母需提供身份证、全家户口簿、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证明、由房产管理部门开具的适龄儿童本人和其父母名下无房产证明,以及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等。

如果觉得《济宁小学电脑派位准备材料:让孩子的学习更便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09:49极度深寒[青海省网友]203.16.13.15
    希望这些电脑能够用在教育上,而不是被用来玩游戏。学校要严格监管哦。
    顶10踩0
  2. 2024-01-26 09:26我开白色花[辽宁省网友]182.23.200.36
    这对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学生来说真的太重要了,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跟上教学进度。
    顶0踩0
  3. 2024-01-26 09:03尹木[广西网友]203.128.229.72
    太棒了,电脑派位真的可以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希望更多的学校都能提供这样的资源!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