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食物处于真空下会腐烂吗

2023-08-0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地球上没有绝对的真空,只是能够拥有相对真空的环境,所以食物还是会腐烂变质,当然,使用真空封口机保存食物,保鲜时间最起码可以延长一倍以上,特别是蔬菜水果,熟食剩菜,有了真空封口机可以保存的更久一点,极大地减少了浪费。真空封口机的作用很强,不管是固体,液体,还是粉体都可以存储,就是像超市里卖的小零食一样,基本保存时间都是好几个月

食物处于真空下会腐烂吗

理论上是不会的,在真空下。没有氧气的供给,微生物很难滋生,另外没有氧气食物也很难氧化,所以我们现在吃的不少食物都是真空包装的,但真空也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真空,所以即便是真空包装的食物也是有保质期的。

如果觉得《食物处于真空下会腐烂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