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华润万家账号给别人有风险吗

2023-08-0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华润万家账号给别人有风险,没有存在账号信息被盗的现象,因为这是与信息数据绑定的交易卡,托付给相关银行这,信息是有保证的。购物卡有效期为2年,任买任花,超值超省,直抵现金,全国通用,华润万家内所有商品均可购买。如有丢失可在你所在的城市华润万家门店服务台先办理挂失,如能提供有效的购买资料可在规定的时间后返还。

华润万家购物卡没有密码的,购物卡的使用和现金一样,不但可以购买小件商品。而且还可以多次使用,还可以积分。一般华润万家的预付卡都在背面的顶部印有面值,如果,想查你买的预付卡是多大面值的话,只能在你购卡的华润万家门店的前台系统或只是现金办的系统上才能查到准确信息。

如果觉得《华润万家账号给别人有风险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