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徽华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23-08-0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华远资本是安徽精品投行领军者,由众多具备丰富经验的金融、科技、产业、管理等中科大行业精英校友发起设立。

我们的业务包括财务顾问、私募股权投资、商业咨询等,致力于为新兴产业中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我们坚持以专业判断和丰富的金融市场经验来帮助企业和企业家,成为各个细分市场的优秀者和龙头。

我们坚持聚焦在TMT、消费服务、健康医疗、材料能源、高端制造五大领域,围绕这五大领域我们十多年来一直在耕耘。

我们坚持深耕安徽市场,近十年来,服务过的客户超过200家,直接投资超过5亿元,融资服务超过10亿元。

华远资本以“成就卓越价值”为己任,将持续服务创业企业和项目,提供专业的帮助和有效的支持。

如果觉得《安徽华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