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碧柔防晒霜酒精味重是正品吗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正品碧柔防晒的颜色要比假的更淡一些,而且是一种非常淡的清香味道,假的碧柔防晒有一股酒精味,还会有结块,涂抹在肌肤上后碧柔防晒是没有颜色的,而假货就会有明显的白色。

1、从瓶口上鉴别

一般来说,真的碧柔防晒霜其瓶口的螺旋纹做工会比较精细,并且颜色的饱和度也比较高,大家可以通过观察瓶口螺旋纹的方式来判断防晒霜的真假。

2、看包装

正品的碧柔防晒霜其包装整体颜色会比较鲜艳,而且包装的左上角的银色部分会反光,而假货则没有反光,并且正品的水滴印刷也比较清晰和逼真。此外,正品的包装左侧红蓝色框会比较明亮,并且背面的说明文印刷质量比较清晰,而假货的印刷则比较粗糙。

3、看防晒霜的质地

通过观察防晒霜的质地也可以辨别碧柔防晒霜的真假。正品的碧柔防晒霜其质地比较轻柔,并且容易抹开,而假货在涂抹时会有结块,并且酒精的味道比较大。如果大家将正品的碧柔防晒霜滴在水中,则会呈现漂浮样,而假货则会沉底,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用水来进行测试。

如果觉得《碧柔防晒霜酒精味重是正品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