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茂名交委汽车站是总站吗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茂名交委站,河西车站都可以称为汽车总站,不过还有一个公交车总站,这三个都是在不同地方,茂名交委站在茂名火车东站对面,河西汽车就在河西六百户那边,公交车总站在步行街对面,三个站相对来说都相隔比较远,不过不用怕,这三个站坐10路公交车都可以到达

茂名交委汽车站是总站吗

不是汽车总站,汽车总站在河西,交委那个站在火车东站斜对面。

茂名市客运中心站,(也就是茂名人常说的交委站)是国家二级汽车客运站,1997年9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2.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99平方米。该站进站客车173辆,发班线路48条,其中长途客运线路47条,短途客运线路1条。日均发班次205班次,年客运量80万人,客运周转量20124万人公里。

如果觉得《茂名交委汽车站是总站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