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跑步穿长袜还是短袜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个我认为要根据具体情况和个人爱好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夏天运动穿短袜比较合适,长袜子都是穿到膝盖下方一点的位置能包裹住整个小腿容易让小腿有憋闷的感觉,不适应的话其实穿着很不舒服,但夏天天气热,大部分人都是穿短裤锻炼,有时候做一些小腿绑弹力带需要摩擦等动作时,如果没有袜子或者其他衣服包裹,容易发生摩擦损伤。

此时建议穿长袜合适,另外现在在网上比较流行,穿长袜搭配短裤,在夏天运动时的搭配方式,为了凸显造型或时尚需求,选择穿长袜更好看,建议穿长袜的话要选择透气舒适的面料为宜。

跑步穿长袜还是短袜

跑步穿短袜

跑步时对袜子的长度要求,至少要高过鞋帮2厘米左右,因为还要考虑到跑动过程中可能有稍微的下滑,不要选择那种船袜或是特别长的袜子,一是袜子过短的话,跑步过程中反复的摩擦力容易导致人脚受伤

二是袜子过长的话,过于闷热,尤其是过膝的长袜,反而影响跑步的质量,建议选择中长袜为好,又舒适好看,还能防止鞋帮与脚部摩擦受伤。

如果觉得《跑步穿长袜还是短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