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利丰雅高创始人

2023-08-0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创始人是:朱一红

深圳利丰雅高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09-30,法定代表人为朱一红,注册资本为150万美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30061888512XE,企业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1号印刷专业厂房二楼南面,所属行业为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经营项目是:从事制版、印刷、装订、包装业务。

利丰雅高创始人

利丰雅高的创始人舒云峰。

利丰雅高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60年,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印刷业的发展。1991年在香港成功上市后,集团随即将业务拓展到中国深圳,成立了独资的利丰雅高印刷(深圳)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北京利丰雅高长城印刷有限公司,十余年来逐步形成了覆盖华北、华南及华东地区的图书期刊印制中心。

如果觉得《利丰雅高创始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