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房子备案清水价什么意思

2023-08-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挂牌清水价就是开发商在中介售楼挂牌时定下的房屋价格。清水房的房价就等于清水价,装修房的房价=清水价。在消费时,有不少人都拿普通商品与房子来相比,其实这样的对比不平等,因为房地产区别于一般物品,具备两重属性,即商品属性和资产属性。

      挂牌清水价就是开发商在中介售楼挂牌时定下的房屋价格。

      清水房的房价就等于清水价,装修房的房价=清水价。在消费时,有不少人都拿普通商品与房子来相比,其实这样的对比不平等,因为房地产区别于一般物品,具备两重属性,即商品属性和资产属性。且商品属性还可再细分,首先有自然属性,房子用来住体现出使用价值其次有资产属性,房子可以买卖和出租,体现出增价价值。正所谓,面粉贵了,面包自然也会跟着上涨,同样的道理,正因为房子的资产属性,所以注定房子的定价不是由建造成本决定的,但是建造成本可以影响一套房子的价格。

       房子的成本有哪些呢钢筋水泥加砖头等原材料价格+土地成本价格+人工价格。

如果觉得《房子备案清水价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