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紧身衣长袖好还是短袖好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紧身衣还是短袖款较好。因为紧身衣本身就比较显身材,而短袖能直接地,更直观地看出紧身衣下的身材状态,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干练,更青春,活力四射。

紧身衣长袖好还是短袖好

短袖好。我觉得不管是穿长袖还是短袖健身紧身衣,都是个人的喜好问题,我在室内健身时,特别喜欢穿长袖的,这样可以加快脂肪燃烧,帮助我更好的塑形。上周刚入手一件adidas Training techfit系列的长袖紧身衣,听说climacool科技被运用在这款健身紧身衣上,所以挺清凉透气的,也不会有闷热感,这个季节健身穿正好。

紧身衣长袖好还是短袖好

答,紧身衣短袖比长袖要好一些,穿短袖紧身衣方便,不用卷袖子,你看运动员穿的紧身衣大都是短袖的,方便运动,而且是不累的慌,各有千秋。

如果觉得《紧身衣长袖好还是短袖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