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刘涛启航中演谁

2023-08-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肖祺政是刘涛启航中扮演的角色

刘涛在《启航》中饰演的角色叫做肖祺政。该剧围绕城市发展展开,讲述了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曾雁来临危受命,出任渤海市委书记,一步步引领渤海市实现转型升级,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的故事。

剧中男主角市委书记曾雁来由着名实力派演员果靖霖饰演,通过曾雁来这个典型人物,《启航》塑造了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秉持先进理念、务实进取的光辉形象。在人物设置上,该剧还跳出了传统的正与邪、善与恶的二元对立模式,展现了两个发展理念存异但都坚持执政为民的党员干部之间的碰撞与配合。

该剧艺术总监兼领衔主演果靖霖在谈到主人公曾雁来时表示:曾雁来有追求、有胆识、有个性、有担当,他既秉持先进的发展理念,又有壮士断腕的改革勇气,还有着平常人的喜怒哀乐,可以说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一个崭新形象。

如果觉得《刘涛启航中演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