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为什么网上金刚菩提卖几十

2023-08-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金刚菩提子本身就是树上结的一种植物果核!属于可再生品!年年都会产很多!所以卖几十块是很正常的!而且金刚菩提子也分三六九等!不一样的档次价格会差很多的!

为什么网上金刚菩提卖几十

因为有的是假的,金刚菩提现在也跌落下神坛了,再也没有那种几万,几十万的天价金刚菩提了。现在的金刚菩提一般就是几百块钱就能下来,而好的头货最贵的也就是几千。

像网上那些卖几十的,基本都是假的,落地红冒充的,或者就是废籽玩不出来的那种。

为什么网上金刚菩提卖几十

一般不会有假,因为几十的金刚造假没什么利润的,但是不建议买这种的,因为金刚的价格是由品质决定的,大街上几十的一般都是通货,纹路差,密度低,桩型不一。没什么盘完价值

如果觉得《为什么网上金刚菩提卖几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